life is always alone.

 
狂人日记 - 陈奕迅

一个人做梦。:

狂人日记

Eason Chan

作词:林夕 作曲:Adrian Fu 编曲:Jim Lee

愿望许过很多

年少梦想失去下落

日记写了很多

还记得我曾经这么说

我希望长大以后不犯错

我希望一家几口好好过

我希望爱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爱的人喜欢我

每个人都会说

没有人懂得做

这样的要求

是太平凡 还是太过火

我希望每个人快乐生活

我希望每个人享受工作

我希望没有一生有苹果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我没有想过

改变荒芜了的沙漠

我最疯狂的错

只是幻想童话的王国

我希望流浪的人有个窝

我希望主义不是个枷锁

我希望世界和平没战火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May
16
2013
 
热度(1)
© Fanning | Powered by LOFTER